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

轉貼, ie 下 window.open 自動關閉

應該是 IE 的安全性的關係,在 FireFox 下狀況是正常, 開啟後會自動關閉, 我是在設定新視窗是MS word format 格式下發生的。


我測試的例子是開啟 新視窗 MS word format,這個方式 ie8 會出現 封鎖警告訊息,按下載就可以將 word 檔下載,達成我想要得結果。



code:



function openNewWindow()
{
window.open('TEST.html', '_self' );

}


附註:
原本的預想流程, 網頁上有一連結可以開新視窗->以word 格式瀏覽,原頁面和新視窗產生的文件都存在瀏覽器上。
現在流程,按下連結後 下載檔案,不過 chrome 或 FF 下載完要改副檔名,下完是.aspx 檔,改成doc 就可以達到效果了。 遇到情況是 我是用asp.net 來作伺服器的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