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7日 星期五

心得 在Eclipse 建立專案存取 Tomcat 的Root

Eclipse 中開發 Dynamic Web Project 有一個條件就是要設定 Server, 這裡可以依據以下的地方找到 Preference-> Server -> Runtime Environment 就可以設定 Tomcat來當Server Run。

 不過問題來了,當在執行Eclipse 的時候,系統會自己建一個路徑,簡單的說 進去 localhost:8080 會是404 沒資料的頁面,當然選取專案的第方式可以執行的。

之所以考慮要使用Root 的路徑的原因是:
 1. 可以先吧 相關共用的 js 檔, css 檔 都放到Root  下
 2. 承上,到時編譯好得程式碼放到Server 也比較好整理


以下圖一是改變設定的方法,找到Server 的地方,記得把套進去的服務先移除,點兩下就可以進入 Overview,預設是使用 WorkSpace,但要改為 第二個選項Tomcat ... 才能達成需求。(若被鎖住的話,請參考圖二,Server 的地方按右鍵,選Clean)

圖一

圖二



沒有留言: